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及高层次人才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6:46 






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我校全体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教职工代表及高层次人才,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姚远峰看望慰问了我校退休教师、“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获得者洪珉教授,老干部鲁俊生、徐景稚,对老一辈安师人潜心育人、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地敬佩,关切地询问了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此前,纪多辙还看望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与他们在金桂飘香的校园里谈学习、聊工作、话家常,勉励他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黑建敏看望慰问了文学院高层次人才魏鸿雁等教职工代表,详细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对他们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魏鸿雁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全身心投入科研,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

校领导朱登潮、魏光峰、张建国、王新全、路阳、孙金伟、王宏伟、郑俊丽分别看望了学校部分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安阳市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统战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致全校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