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一院一校”协作机制,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7:03 






近日,安阳市新冠肺炎防治专家、安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少芳、感染防控科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一行来到我校,就“一院一校”协作机制落实开展和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走访座谈和现场指导。交流座谈会在勤业楼B4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宏伟,后勤处、校医院、饮食中心、物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宏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对落实“一院一校”协作机制和开展医校共建联防机制高度期盼,希望在安阳市人民医院的全程参与和专业指导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能够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会后,王少芳等专家查看了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留观室、梅园餐厅和物业中心,对防疫工作和消毒消杀等提出指导意见。王少芳表示,将发挥安阳市人民医院专业优势,与我校携手合作,落实“一院一校”协作机制,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医校双方还就学校保洁工作防疫重点、重点人员防疫培训、师生营养健康、心理健康辅导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今后将充分利用安阳市人民医院专业的医疗资源服务师生,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节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洪珉教授获“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