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秦晓宇 党委武装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9:13 










12月16日上午,“携笔从戎 强军有我”征兵巡回宣讲进校园暨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市征兵办主任、安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大志出席活动安阳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庆新主持仪式。

纪多辙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征兵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推动征兵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深层次开展国防教育,不断提升征兵工作质量,为早日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刘建发要求,各级政府和高校要站在服务备战打仗、助力人才强军的高度认识和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精心筹划、狠抓落实,为应征入伍大学生开辟绿色通道,提供贴心服务,落实优先应征报名、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四优先”政策,确保圆满完成新年度大学生征集任务。他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接受祖国挑选,在部队建功立业,让人生在实现强军梦中绽放绚丽光彩。

王大志指出,建设强大的国防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光荣。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把个人成才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把自己的火热青春奉献给国防建设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安阳市“高校征兵宣传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应征报名的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安阳市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安阳市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