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总结会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周宏宇 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8:45 





14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总结会暨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金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金伟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杜卫民总结了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和获批情况,并与同类院校进行了比较,分析了我校在国家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历史与文博学院副院长李彦雄、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分别对本学院成功获批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孙金伟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组织;二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三是加强论证,提高申报书质量。孙金伟要求,各院部、科研处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国家基金申报组织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受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扬

下一条:【媒体安师】安阳广播电视台:宋镇豪谈甲骨文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