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河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作者:谢晓斌 校体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35 




1221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组一行19人进驻我校,对我校七个学院大一、大三320名学生进行抽查复核。

为保证抽查复核工作顺利进行,我校高度重视,副校长张建国牵头组织相关学院及部门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程配合、高质量完成抽查复核工作。

本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的意见》精神,加强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监测,完善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机制,健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制度,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客观反映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为科学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长黑建敏调研指导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