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一个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邵丽华 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7:53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河南省复杂机械系统数字孪生工程研究中心等161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我校软件学院教师刘国英申报的“河南省甲骨文化智能产业工程研究中心”位列其中。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设立旨在提高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研究开发主体的自主创新能力,构建创新生态需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据悉,“河南省甲骨文化智能产业工程研究中心”采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为甲骨文化赋能,致力于甲骨文化智能产业化发展,实现最新技术和最古老文化的有机融合,实现古老甲骨文化走进千家万户,给予甲骨文化新活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娄思思荣获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