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 规划重大招标课题举行开题报告会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1:21 




122日,我校承担的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河南省幼小衔接问题研究”开题报告会通过线上会议顺利召开,副校长姚远峰教授主持会议。郑州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周倩教授、河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奉越教授、安阳市教育局局长黄艳、我校教务处处长邓德华教授、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教授5名评议专家与会,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万山研究员全程指导,课题负责人郭翠菊教授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姚远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推荐郑州大学周倩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项目负责人郭翠菊教授从课题的选题意义和现状、研究基础和优势、研究思路和内容、研究成果和创新、研究成员与分工、经费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向专家作了详细汇报,对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效进行了深入阐述。专家组成员从多视角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合议,一致同意郭翠菊教授主持的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通过开题。

徐万山研究员对开题报告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该项课题研究内容全面系统、论证科学合理、条理清晰、分工明确,对于我省幼小衔接攻坚行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徐万山对课题研究综合成效的提升、研究视野和思路的拓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组全体成员表示,将以端正的科研态度、认真的学术精神,圆满完成此项“十四五”重大招标课题,助推河南省幼小衔接的“双向、科学、有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致安阳抗疫一线的每一位:“等你回家!”

下一条:【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美爆!一下雪,河南高校就变成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