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聂晓萌 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37 




近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充分了解并深入研究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难题,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26日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了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考研自习室座位紧张、考研和就业选择迷茫、专业英语四八级考试策略、外语口语训练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和解释说明,对学院能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解决。目前,学院已经为考研学生开放了1121会议室;联系安排相关专家和往届考研优秀学生于近期对大三学生进行分类指导。

针对学生提出的宿舍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宿舍,认真排查用电安全、宿舍环境和设备等一系列问题,列出解决方案,切切实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力求在解决学院学生关心的问题上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