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8:39 




626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探访先辈踪迹,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石林军事会议旧址位于鹤壁市山城区石林镇,入选河南省第一批红色教育基地。在刘邓大军纪念馆,讲解员为各位党员讲述刘邓大军挺进中原,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历史。当年的战斗场景、战火硝烟仿佛历历在目。大家一边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认真观看所展示的历史文物,认真阅读历史老照片中的故事,感受着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在会议旧址门前广场的宣誓墙前,学院党委书记郭彦荣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党员们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前往刘邓大军旧居、指挥部等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再出发,更加认真细致地工作,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教工子女趣味数学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内黄开展“不忘来时路,开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