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



作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正松、刘洪妍两位博士申报的《远程耦合视角下农业技术扩散模式、机理与区域效应研究》与《基于表土植硅体与植物群落关系研究的殷墟地区中全新世以来古植被的定量重建》分别获得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资助金额分别为50万元和24万元。学院“十三五”期间共获得4项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本次2项课题的立项,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科研和学科工作开了个好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级的高层次学术研究项目,代表着大学及科研机构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资环学院历来重视自然地理河南省二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工作。在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获学校重点立项后,学院将学科建设、硕士点培育与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统筹考虑,采取多种举措,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科研产出数量和质量得到不断提升。学院教师在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的成绩,是学院重点学科培育的重要成果,也为下一步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