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7:17 




109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红军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自觉性,更好地履行机关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和党员义务,带头深入基层搞调研、听民声,带头帮助群众解难题、做好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