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32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全面了解各班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119日,教育学院在和展A309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翠菊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授课以及班级到课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方法提出了个人建议。各专业教师代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反馈机制,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宿舍文化建设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