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安阳市光华中学、第九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53 




11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安阳市光华中学、第九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分别在安阳市光华中学和第九中学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严谦泰、副院长连颖颖、部分教师代表,安阳市光华中学及第九中学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严谦泰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师范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表示希望与光华中学和第九中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践基地,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安阳市光华中学校长朱文杰、第九中学校长焦胜利表示将大力支持基地建设,共同助力实习学生早日成长成才。

严谦泰分别与光华中学校长朱文杰、第九中学校长焦胜利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与会人员就实践基地建设和实习生的成长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学习统战工作条例、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后勤处为学校保洁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