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乡村振兴博士服务团授旗仪式



作者: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36 




13日,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博士服务团”授旗仪式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学广、院长荆怀福、副院长郭翠菊,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副院长任国防和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授旗仪式。会议由任国防主持。

授旗仪式上,齐学广鼓励博士团成员要切实做好调研,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寻找切入点,出谋划策、服务乡村振兴。荆怀福建议大家从“基础教育”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做好研究和服务。郭翠菊提出要发挥专业优势,从文化振兴、教育发展等方面做好研究和服务。

授旗仪式后,博士团成员就如何开展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形成了深入一村、关注一乡、研究一县的整体工作思路,并拟通过定期召开交流会与不定期开展专题活动等方式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乡村振兴博士服务团”是教育学院帮助大井村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优势,在新形势下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常阳)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