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韩玉璞



作者:中国教育报 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2:28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安阳作为红旗渠精神诞生地,我们更需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和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使红旗渠精神不因时代远去而疏逝,而是历久弥新,在新时代更加光彩照人,讴歌英雄壮举,凝聚澎湃动力,谱写新征程中奋进者的时代赞歌。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李媛媛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级学生 和琳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