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郑俊丽赴林州863科技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8:39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7月19日,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带队到林州863科技产业园(红旗渠经开区创新创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体育学院、安阳市创业就业促进会、863园区领创科技、运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俊丽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企业孵化、人才培育以及运营服务现状介绍,重点了解了涉及多个行业种类的在园企业人才状况、用人导向及需求,并实地考察了园区商务配套,深入走访悟能科技、青蓝动漫、零创空间自主创业品牌等在孵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任用、创新创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师范学院:“五维并进”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