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工程



作者: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1:03 








7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副校长张建国、孙金伟、王宏伟调研暑期工程,党委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纪多辙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音乐楼治漏、先锋广场、青年广场、学雷锋志愿者广场、和容A学生宿舍楼改造、逸夫楼部分卫生间维修、菊园学生宿舍楼改造等建设工程,听取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计划、具体措施。

纪多辙强调,一是要重点抓好民生工程,学生宿舍楼改造、逸夫楼部分卫生间维修等是民生工程,与学生密切相关,一定要站在为学生着想的角度,注重细节,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责任到人,注重现场监督,严把进料、施工各环节,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三是要克服暑期高温、多雨等困难,管理好施工队伍,文明施工,做好防疫、防汛等工作。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师范学院:“五维并进”扎实推进依法治校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明园校区基建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