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路阳督导检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任务落实工作



作者:王银凤 纪委机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2:15 





7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来到我校明园校区在建工地和体育学院、教学训练场馆,实地督导检查“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任务落实工作。

路阳首先来到明园校区在建工地,查看了四号、五号学生公寓和二号学生餐厅项目(一期工程)等防汛安全情况。随后,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和健A球类训练馆、逸夫图书馆地下室健身场地等。

路阳强调,要始终开展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越到最后阶段越要敢于“啃硬骨头”、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始终严把整改标准不降低,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对账销号、清仓见底,以以案促改的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聚焦能力作风建设不偏向,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结合,与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确保能力有大提升、作风有大转变,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2名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获评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