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国赴安阳市北关区企业“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0:02 






83日下午,副校长张建国带队赴安阳市北关区建筑行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安阳市北关区建筑业管理局、安阳市永恒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开祥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安阳神宇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经建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安阳神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阳市北关区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陈杰平对张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关区建筑行业发展现状、整体规划、优惠政策、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实现共赢。

张建国代表安阳师范学院向安阳市北关区建筑业管理局及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数字建筑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三方发挥各自优势,对接各自需求,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招聘就业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实现校政企三方合作共赢。

座谈期间,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到各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9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会研究推进就业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