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和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6:42 




 

近日,一批批爱心捐赠物资陆续到达学校,极大支持和鼓舞了“战疫”中的师生员工。

自学校发生疫情以来,华润安阳医药有限公司时刻牵挂学院师生的状况,在知悉学院防疫物资有需求时,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师生身体健康奔走。102日上午,华润安阳医药有限公司联合以岭药业向安阳师范学院捐赠1440盒连花清瘟胶囊,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李晓冉是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听闻学校被疫情侵袭,第一时间与学校取得联系,将购置的6000N95口罩,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个护目镜送至学校。“疫情期间能为母校做点什么我觉得很值得。”李晓冉说道。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捐赠物资将用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为这场众志成城的战“疫”提供有支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防疫不停诊——校内医疗组在线“接单”问诊治疗常见病

下一条:直击现场 |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