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河南省赛获佳绩



作者:刘凌霞 软件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9:32 




第五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河南省赛近日落下帷幕,来自 省内32 所高校的164支队伍报名比赛。我校软件学院刘凌霞老师指导“签到小分队”和“预祝CCPC圆满成功”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均获铜奖。

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高校教学改革,丰富高校人才培养内涵,目前已成为最有价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阳光心态 积极生活——第三届安阳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暨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