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作者:顾赛男、赵倩、张智慧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5:53 




“孩好有你,一路童行”。524日晚上,我校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校音乐厅举行。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育学院等部门及院系负责人,部分师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童心·智慧”“童真·朝气”“童梦·希望”三个篇章。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经典永流传,我国的文化从未断流。”《经典咏流传》作为首个出场的节目,亦诗亦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无限魅力;小品《真情防拐》以戏中戏的形式,告诉孩子们要提高防范意识,警示家长和老师们加强对孩子的防拐安全教育;“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南地北,而是我们面对面坐在一起,你不看我,只看手机。”舞蹈《手心里的爱》演绎了日常生活中,由于对手机的依赖程度不断提高,年轻人沉迷手机而忽视了身边的亲人,呼吁青年人远离手机,关爱身边老人;学生创作的系列画作《国家》展示青年大学生浓浓的爱国情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机器猫、马里奥、喜羊羊、灰太狼……在充满童趣的舞台、活泼的曲调,歌曲《儿歌串烧》仿佛把观众打回了童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舞台上下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充满着教育人对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  

“整场晚会童趣盎然、充满活力,专业的表演、动人的舞姿让我们享受了一场难忘的饕餮盛宴!”教育学院2018级学生彭立说。

 

 

 

   

上一条:我校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