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赛特等奖



作者:杨伟鸽 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6:04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524日至525日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选派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获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一项。

比赛期间,带队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刘君,教师杨伟鸽、杨如意等参加了同期举办的“产教融合、实践育人”主题峰会。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来自省内62所高校的131支代表队、近800名师生参赛。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一线传真】传媒学院举行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声采”汇报演出

下一条:【一线传真】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