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传媒学院举行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声采”汇报演出



作者:苗红果、王亚平 传媒学院、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6:33 




 

 

 

 

527日晚,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声采”汇报演出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副校长张建国、纪委书记路阳,民进安阳市委、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安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安阳电视台、安阳市影视家协会以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充满活力的开场舞《Maybe dance》拉开序幕。“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铿锵有力的朗诵,生动诠释了岳飞精忠报国的理想、壮志未酬的愤恨;主持《TV  SHOW》,新闻类、少儿类、购物类……不同类型节目的主持,展示了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深厚的主持功底;贯口《声声不息》将快板、绕口令等形式融为一体,播音人吐字清晰,语言流畅,情绪饱满而连贯,语气轻重而适当,快而不乱,将慢而不断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配音《影处逢生》将电影片段中的人物声音模仿的惟妙惟肖,引发了观众阵阵喝彩;“还我山东,还我青岛……”情景剧《五四永不熄》让全体观众重温了五四运动中青年学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饱含感情的合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传媒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中国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最后,演出在全场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很激动,也很感动,今晚,播音的同学们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声音的饕餮盛宴。尤其是看到从09级到18级的播音学生汇聚在一起共同庆祝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立十周年,更让我这个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深刻感受到安师永远是我们的家。” 2015级美术学院摄影专业学生杨姝婷在观看演出后感慨地说。  

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梁志轩参演了此次演出的多个节目,亲身经历了筹备、排练、演出的他收获颇多,梁志轩说:“演出准备了三个多月,前前后后排练了近30次,这次演出既是展示我们三年学习成果的平台,也是提升我们专业能力的载体。我也希望未来能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优势,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们以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为主体,以‘声采’汇报演出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成立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传媒学院院长马明山说。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省赛特等奖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