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王亚平、郜丰丰、王紫薇 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9:17 




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仪式并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校长黑建敏为2019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张建国主持仪式

副校长孙金伟宣读毕业及学位授予文件

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麦贤迪讲话

教师代表、商学院彭傲天发言

毕业生代表、历史与文博学院学生谢梦洁发言

在校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赵晓东发言

 

浓浓离别意,依依不舍心。66日上午,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纪多辙、黑建敏、朱登潮、姚远峰、张建国、王新全、路阳、孙金伟、杨露,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麦贤迪,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仪式。副校长张建国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序幕。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黑建敏为2019届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

黑建敏动情地说:“同学们,当年,你们背着行囊、怀揣梦想、来到安师。我们相伴走过了短则两年、长则四年甚至更长的岁月。数年间,同学们进德修业、治学修身,如一顷顷土地,从播种、耕耘到收获,如一块块璞玉,渐渐雕琢成器。我相信,身处安师的日日夜夜,给你们的人生凭添了不一样的故事和印迹,成为你们身上永不磨灭的‘安师印记’。

谈到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黑建敏自豪地说:“你们每天迎朝阳、送皓月,在自强不息的奋斗中携手攀登知识的高峰;你们心系祖国,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的举国盛况,热烈讨论《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你们在接近40度的炎炎烈日下,重走红旗渠,筑梦新时代。在你们不负韶华、矢志奋斗的身影中,有携笔从戎、响应国家‘强军梦’的‘热血青年’;有在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等一系列专业知识竞赛中收获佳绩的‘超级学霸’;有发表SCI论文、埋头科研的‘学术新秀’;有坚守初心、心守大爱,远赴西部支教和就业的‘青春榜样’;还有许许多多以安师为舞台,难以忘怀的安师故事。你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实绩,在安师的百年画卷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迹,你们如群星闪烁,点亮了母校的天空。母校感谢你们,并为你们的成熟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

黑建敏指出,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是朝气蓬勃的“追梦一代”,敢闯敢拼的“圆梦一代”,传承创新的“强国一代”。他寄语2019届毕业生要 “坚守一颗‘向北望星提剑立,一生长为国家忧’的爱国心,养成一个‘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的终身学习习惯,砥砺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南西北风’的坚毅品格”,为了梦想,保持倔强,大胆用学识、能力和品格服务社会、引领未来,莫惧风雨,且歌且行,璞玉成璧,不负此生!

副校长孙金伟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表彰文件。

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麦贤迪勉励2019届毕业生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提高能力,树立终生学习观。

商学院教师彭傲天、历史与文博学院2019届学生谢梦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赵晓东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发言。

伴着欢快的音乐,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黑建敏为硕士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授予学位。黑建敏、麦贤迪为合作办学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河南安阳师范学院师生唱响《新的天地》,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