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0:27 




65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关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

校党委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以“构建‘五育并举、十路协同’一体化育人模式”为主题,坚持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和改革创新,围绕学校工作基础、特色优势撰写申报书,精心汇编支撑材料,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最终获批。

学校将以获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丰富育人内涵,以“五育并举”为纲,以“十大育人”体系为目,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探索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工作有效路径,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副校长姚远峰:肩负新使命 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