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9日 22:12 




 

68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师众创空间及校区基本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孙金伟、杨露等参加调研。

在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刁玉华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地域优势、聚焦文化传承创新,推动甲骨文研究由绝学变显学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勉励我校加大研究力度、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在安师众创空间,刁玉华参观了创意讨论区、创业实训区、创业综合服务区与创业项目孵化区等核心功能区,察看了已经成功入驻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他希望学校继续盯准社会需求,为学生量身制定不同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给更加开放的环境,让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在安师众创空间碰撞创业思路,激发创业热情,成就创业梦想。

调研中,纪多辙向刁玉华汇报了我校校区土地置换工作进展情况及南校区建设规划。刁玉华对我校近年来办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继续坚持特色发展战略,抓住当前良好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努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阳光心态 积极生活——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