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态 积极生活——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



作者:洪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0:09 




日前,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音乐厅举行。副校长张建国、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张建国对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相关单位和全校师生以本届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共同营造理解、宽容、接纳和互助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良好氛围。

与会领导为心理健康宣传月各项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视频和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获奖剧目《两地书》展演。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以“阳光心态,积极生活”为主题,为期一个月。期间,先后举办了启动仪式、第五届“心语杯”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五届“校园寻宝大赛——奔跑吧,朋友”、“最美心灵信使员”评选——“抖音——抖出心灵美”大赛、“三三结合美心工程”、首届“燃烧吧!青春”——美心健康操班级大赛等系列活动,受到师生广泛欢迎,活动体验人数达24112人次。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