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冠华 教务处、规划评估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5:07 




611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B4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规划评估处、财务处、基建处、招生办公室、图书馆、校团委等整改任务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远峰主持,校长黑建敏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牵头部门相关负责人紧扣去年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对应各自整改工作任务,汇报了整改措施、一年来的整改成效及后续整改计划,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黑建敏对一年来各部门进行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是贯穿审核评估工作始终的原则,更是今后本科教学持续发展的要义。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背景下,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学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好“以本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这一年来,全校上下均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状态,全员参与到了整改工作中,营造了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进展,有力推进了本科教学各项事业的发展。

黑建敏强调,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整改质量和整改进度,聚焦问题、凝练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按时完成。同时,针对难点问题,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建立或优化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加快推进本科教学内涵建设。

姚远峰就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河南省定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阳光心态 积极生活——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闭幕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