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6:00 




6月3日,集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姚远峰接待了刘春一行。双方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规划评估处、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远峰代表学校对刘春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比较久、办学条件相对优、办学特色日益显、发展势头特别好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春介绍了集宁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特色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质量监控、教学管理、应用型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刘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汉字文化体验馆、甲骨文信息处理中心、安师众创空间。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五育并举”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校纪委书记路阳:党员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学习和生活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