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高校工会“重走红旗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刘跃军 校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9:10 




近日,豫北高校工会重走红旗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乔建民,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学院及我校部分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我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交流了各高校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享了的各自工作创新和特色;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重走了红旗渠,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牢记“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的神圣使命,立足本职、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敢于拼搏,砥砺奋进,争做出彩工会人,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再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