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9:11 




日前,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下发文件,公布20172018年度全省高校资助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再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称号。这也是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考核2011年改革后,我校第四次获得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本次考核分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和专家组实地抽验三个阶段。考核专家组对全省137所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最终评出优秀36所、良好66所、合格31所、不合格4所。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大学生资助工作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全覆盖、全贯穿”型学生资助体系,加强对受助学生精神资助力度,将单纯“输血”型资助转变为“输血与造血结合”型资助,激发学生的内生动力,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我校启动杨树砍伐树种更新工作

下一条:豫北高校工会“重走红旗渠 建功新时代”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