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上思政课】副校长孙金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作者:薛银格、彭立 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8:05 




日前,副校长孙金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为教育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授课中,孙金伟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历史渊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艰难历程后,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饱经风霜依然保持蓬勃朝气,历经坎坷依然得到人民拥护,核心之要就在于中国共产党始终能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迈入新时代,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深刻悟懂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发自内心地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合格党员,解放思想、砥砺前行,才能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最后,孙金伟希望现场青年学生,要铭记初心、坚守初心,修炼本领、砥砺品格,勇于担当、奉献作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副校长王新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下一条:【校领导上思政课】副校长杨露: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进美丽安师建设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