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看望慰问我校助力濮阳县脱贫攻坚志愿者



作者:晓轩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1:18 




 

813日,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深入濮阳县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助力濮阳县脱贫攻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濮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思群,我校挂职干部、濮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及濮阳县相关人员,我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及部分青马学员成长导师参加看望。

每到一处,魏光峰都认真察看志愿者的工作、住宿环境和饮食安排,与志愿者亲切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

看望过程中,魏光峰对濮阳县委、县政府对本次脱贫攻坚实践活动中给予志愿者们的悉心指导、贴心服务和诚心包容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深入基层、经受考验、踏实工作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本次助力脱贫攻坚实践活动,是深化校地结对帮扶的生动实践,更是安师学子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具体行动。同学们要通过实践活动,走进乡村、了解基层、了解民情,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请教,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知识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将党和国家带领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行动传递给群众,用青春的脚步留下助力脱贫的“足迹”,将智慧和汗水挥洒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他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校风和知行合一的学风,带着感情、潜下心来,扑下身子,在脱贫攻坚中体现青春担当,为助力濮阳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社会经历,要在实践过程中认真学习,认真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年华。

当天,魏光峰还前往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看望了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甄丹东,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和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  王晓伟)

 

 

 

 

上一条:【一线传真】我校“博士科普团”赴濮阳县小学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