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活动



作者:黄琳琳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7:50 




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指导活动,组织专业课教师在线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辅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线上指导活动借助钉钉网络平台,共有16名专业教师、112名学生参与,分为笔试指导、模拟面试、点评、答疑四个环节。在模拟面试环节,学生严格按照复试流程进行模拟。

“线上模拟面试让我提前体验了面试过程,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我掌握了一些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缓解了复试前的焦虑情绪,为接下来的复试做好准备,相信我在复试中能有更优秀的表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一班学生张熙峰说。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平台发布我校教师慕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