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立项建设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6:53 




近日,我校公布了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13 个样板支部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陈卫军工作室等4 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批建设。

自河南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对照标准,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样板支部、“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是我校落实“两化一创”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样板支部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国家宗教事务局招标科研项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