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郝保威 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6:56 




513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B401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副校长杨露,部分职能部门及首批返校复学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二级学院就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杨露就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二是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思考再深入,措施再完善。

魏光峰对各单位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把学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慎之又慎的态度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无缝对接,坚决不留空白和死角;三是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四是要及时总结经验,为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河南省教育厅:《安阳师范学院:三个突出 上好劳动教育必修课》

下一条:我校立项建设第一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