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54 




 

 

 

521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黑建敏、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出席会议。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中心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光峰主持。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宋芳从关注就业形势,创新工作模式,做好精准服务三个方面对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做了汇报,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黑建敏对前段时间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二要充分认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三要充分加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加大就业信息收集整理推送、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进行精准就业指导,积极组织毕业生求职应聘。黑建敏强调,在疫情防控时期,我们更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魏光峰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就业工作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起“稳就业”的政治责任;二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条件下就业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三要用情用心用力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抓紧抓好,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一线传真】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媒体安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安阳师范学院:创新方式、暖心服务,力促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