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开幕



作者:肖文贞 美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3日 20:32 




近日,美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展览采取线上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等平台发布。

此次毕业生作品展涉及美术学、绘画、摄影、书法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等7个专业,在专业课教师的线上指导下,由468名毕业生历时数月设计创作,集中展示了美院学子对当前社会热点、校地结对帮扶、乡村民俗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思考与关注。

指导教师崔国强说:“本届学生的毕业作品在技术和作品形式上有了较多进步,几幅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更是带给我们眼前一亮之喜感。受到疫情影响,学生的教育和视野受到局限,但依然能从作品中看到每个学生的认真与希望,这份希望激励着师生们继续前行。”

这次线上作品展是对美院学子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展览不限时间,将在线上按专业类别陆续展出,师生可通过关注“安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观看展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一线传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甲骨文表情包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