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来我校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46 




 

 

 

 

 

 

518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甲骨文研究工作。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陪同调研。

江凌一行参观了我校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刘永革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介绍。

在实验室成果展示大厅,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代表学校全面汇报了我校甲骨学研究概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纪多辙指出,35年来,我校一直坚持开展甲骨文研究,形成了甲骨学与殷商文化研究团队、甲骨学与传统文化研究团队、甲骨文信息处理研究团队。多年的科研积累,我校的甲骨文研究取得了“殷契文渊”大数据平台等一批标志性成果,甲骨学研究与学科建设既服务了国家特殊需求,也促进了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精神,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围绕服务国家需求,深入思考人力资源怎么配、教师精力往哪儿使、科研要解决的问题从哪里找、学科方向怎么建等问题,在甲骨文研究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收藏保护、推进著录考释、加强人才培养、推进活化利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媒体安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安阳师范学院:创新方式、暖心服务,力促毕业生高质量顺利就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佳绩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