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志勇 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6:5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1号),我校黑建敏教授申报的《以问题为导向的实习与毕业论文一体化改革的实践探索》获评特等奖,纪多辙教授申报的《借鉴德国职教经验深入推进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研究与实践》获评一等奖,李彦雄教授申报的《历史学专业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张玉宝副教授申报的《“健康中国”背景下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获评二等奖。其中,特等奖是我校首次获评。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衡量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本次多项成果获奖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取得良好成效的集中体现。接下来,学校将做好成果的持续优化和推广应用,以高水平成果为示范引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据悉,近日我校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0项,2020年度河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学校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强过程管理,保障项目研究质量与实践成效,推动项目在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过程中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察看“返校第一课”组织情况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