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察看“返校第一课”组织情况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8:28 




 

518日是我校首批返校学生上课的第一天,校长黑建敏、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深入教学一线,实地察看“返校第一课”组织情况。院长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黑建敏、魏光峰详细察看了教室环境、座位安排、多媒体设备运转等情况。从检查结果看,学生个人防护到位、学习态度认真,教室环境卫生整洁、通风状况良好,视频设备运转流畅,上课现场秩序平稳有序。

黑建敏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重点宣讲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科学安排活动计划、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提高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全校师生把疫情防控落实为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