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0:43 




528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共青团安阳市委副县级调研员杜治国、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虹陪同调研,我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时斌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张艳斌对我校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的一系列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期间打造云端“第二课堂”,坚持“五育并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媒体宣传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张艳斌指出,今后共青团工作要坚持产品化战略,扁平化、精准化落地,项目化实施,推进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要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青年文化产品生产、传播、体验、展示的“团字号”“青字头”阵地,努力形成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协同作用的新局面,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赴大井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下一条:我校多个项目获批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2020年度重点创作项目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