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赴大井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31日 20:45 




 

5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到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连城、任国防,大井村党支部书记杨现红,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魏光峰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魏光峰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科教优势,针对实际需求,在智力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等方面精准发力,助推大井村精准脱贫。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安阳师范学院团委在大井村小学开展了“爱心凝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六一爱心捐赠活动。魏光峰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为理想不断努力,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艳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