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作者:崔含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7:52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宣读第一批样板支部立项建设文件

 

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授牌

 

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大会合影

 

529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魏光峰,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阳,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登潮主持。

会上,魏光峰宣读了我校第一批样板支部立项建设文件,与会领导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授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关盼军、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庆、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益伟、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焦清局作为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具体安排了党支部“两化一创”相关工作。

纪多辙作总结讲话,对我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纪多辙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党支部“两化一创”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抓实基层的内涵、标准和措施,是推动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落实到支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支部的重要举措。二要厘清重点,通过落实基本任务、优化组织设置、加强队伍建设、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基础保障,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两化一创”提质引领阶段要通过积极创建校级“样板支部”并争创省级、教育部“样板支部”,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实现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三要夯实责任,坚持标准牵引,注重典型引领,确保“两化一创”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是近三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抓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牢固树立重视基层、强基固本的思想,推动党支部“两化一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朱登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要对照标准,把各项任务分解到位,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把握工作的重点和进度,做到步步深入、扎实推进;要压实责任,通过争先创优营造浓厚氛围,为党支部建设提供良好保障,全力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一线传真】校团委赴内黄县田达村开展“六一”慰问帮扶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赴大井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