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校团委赴内黄县田达村开展“六一”慰问帮扶活动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2: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教育脱贫攻坚战,61日上午,校团委在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开展“六一”关爱、慰问和帮扶活动。共青团内黄县委书记程靓莎、我校驻村“第一团支书”甄丹东、田达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校团委一行来到残障和贫困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牛奶、食用油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康复训练和救助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积极乐观、多学本领,加强康复训练,更好更快融入社会。

慰问结束后,校团委一行还走访考察了田达村青年之家、小学、活动广场等地,实地查看了“第一团支书”的工作现状,与第一团支部书记就如何在基层青年中发挥作用进行亲切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作为夯实基层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牢牢的聚焦基层、聚力基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克难攻坚、开拓进取,体现青年担当和作为,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品牌,确保“第一团支书”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融媒体中心获评河南省“十佳校园媒体”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