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传真】教育学院“云方式”举办教师教育文化节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杨丽娟 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8:29 




近日,由教育学院主办、以“沙场练兵,教学相长”为主题的教师教育文化节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钢笔字、毛笔字、简笔画、手工制作、说课、讲故事、歌唱、舞蹈与英语演讲九个项目,共收到视频参赛作品2429份,经过激烈比拼,评选出特等奖18名,一等奖97名,二等奖140名。

“云方式”颁奖仪式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在获奖作品展示环节,学院师生共同 “云”欣赏了本次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学院教师赞扬道:“此次线上比赛,展示了学生的绘画功底、书写功底以及基本的教学功底,也体现了全院扎实干事,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我们将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用自己的热情浇灌学生,让希望之花开在祖国的各个角落!”

19小教一班郭孟奇同学表示:“很喜欢这样的云方式,不仅练习了自己的三笔一画、吹拉弹唱功底,也丰富了在家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不放松,学好专业,练好技能,为下学期做好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下一条:【媒体安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