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纪军 文学院、研究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8:30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有关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文件要求和学校复试工作安排,我校于62日至3日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参加复试考生共109名。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成立了以校长黑建敏为组长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纪委、研究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等单位通力合作,为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孙金伟在考务会上对复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复试工作方案,复试期间,考场提前通风消杀、考官佩戴口罩;复试考生通过网络随机抽签、随机抽题、考官随机分组,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录屏,纪委督查组全程网上巡查,确保复试工作在安全、公平、有序状态下举行。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条:【一线传真】教育学院“云方式”举办教师教育文化节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