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王银亮 后勤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1日 15:54 




 

日,省政府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第十组及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孙金伟接待了检查组一行。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会议。院长办公室、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金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他表示,我校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在保障食品安全、推动“互联网+明厨亮灶”、“6S管理”等先进管理模式、食材采购、追溯体系、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制度机制;认真开展我校食堂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问题台账等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无死角、无遗漏、即查即改。通过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供餐质量、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后,检查小组现场察看了我校食品安全的相关资料,并到兰园餐厅进行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系列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媒体安师】学习强国:MV《我有一个家》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