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系列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晓兵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7:36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答辩赛正式落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刘玉、张晓兵指导,樊淑雅等同学的作品“安阳市创投中心商务楼工程BIM建模及应用”获大赛特等奖,同时获得最具名人效应奖第一名;教师苏永波、李海涛指导,段岩等同学的作品“信阳市某中学综合楼工程BIM建模及应用”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我校师生在去年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利用各种在线学习平台,坚持“停课不停学”,最终获得历史最佳成绩。至此,我校已拿到了该项大赛的所有奖项,实现了大满贯。

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融合最新的VRCIM等新技术应用,旨在培养基于BIM技术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激发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和钻研专业知识的热情,加深对专业技能和行业新技术的掌握,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能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0 余所院校的500多支团队参赛。

(责任编辑 常阳)

上一条:【一线传真】机关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暨党支部“两化一创”提质引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政府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关闭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